Thursday, July 23, 2009

家人是必需品


一个人在海外, 朋友就是家人

从去年冬季直到今年的冬季
我在这一年时期拥有了一家人
家里有三位姐姐,哥哥和妹妹
虽然来直不同地方有不同思想
但和睦相处是我们注重的主题

想要吃好吃的就得找沙比那姐
她都会做很好吃健康丰富用餐
你的出现让我回想家里的味道
最宝贵是你最后一星期的陪伴
那是我们渡过最美好的短时期

家有一位小桥玲珑的提那姐姐
喜欢漂亮的东西爱做可爱卡片
谢谢你让我看到了美术的意义
谢谢你耐心的听我的啰嗦故事
我和左玲很爱听你的爱情故事

看到啤酒就抓犷是很酷的诺拉
很有自己的个性试想做法的姐
你每次的试想都让我变更成熟
我学习了人生要有自己的想法
最怀念是半夜在你床上聊人生
谢谢你的咖喱面包和自挑啤酒 (这是替左玲说的)

第一次有一位哥哥真的还不错耶
每次说自己帅健身有魅力有鸡胸
虽然阿达达有点娘可是非常讨喜
每次外郊游都会带着保护责任感
谢谢你让我更了解什么叫做人生(猫料伊塔利面,大冒险, 烂华语翻译成英语)

教我一些莫米奇怪华语字拼法
就是这位喜欢DIY食物的妹妹
每天都在聊今天早午晚用餐
算了吧!不想聊了。哈哈哈

你们走了(左玲我不是说你哦)我真的很伤心
送你们后回家就哭了一场
然后连续看偶像据
以为一直看偶像据会很入戏就没那么伤心
可是看完了感觉还是一样的
每晚都会想到你们为你们祈祷
回到一个人生活真不容易
希望开学很忙碌就可以定下心情
不管我们会在那里相遇
我都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一年
你们要加油哦 ٩(̾●̮̮̃̾•̃̾)۶ ♥

No comments: